邵阳“宝庆古八景”七处原址立碑铭文

2017-12-08 15:47:12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7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现场调度“宝庆古八景”七处原址立碑铭文项目,她强调,要确保建设质量、时间进度、施工安全,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将其着力打造成邵阳历史文化的闪亮名片、旅游休闲的最佳景点,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宝庆古八景”七处原址立碑铭文项目包括六岭春色、龙桥铁犀、双江秋月、洛阳仙洞、山寺晓钟、佘湖雪霁、桃洞流香七个景点的修复建设。从11月15日开始,该项目已陆续开工。其中,六岭春色、山寺晓钟、洛阳仙洞已基本完成基础建设工作。

周迎春一行先后深入七个景点施工现场,认真了解各景点有关历史文化的渊源,详细询问其规划设计、工作进度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沟通。同时,就有关设计布局和各项工作细节,提出具体的完善意见及建议。

周迎春强调,要对照施工计划,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相关区委、区政府和市直部门要抓好协调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妥善处理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各景点周边绿化、游步道、广场等配套设施的规划和建设,进一步优化景点附近卫生环境,将其建成公园、游园,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将“宝庆古八景”项目打造成展示我市厚重历史文化内涵的闪亮名片、旅游休闲的最佳景点,供市民参观游览和文化休闲,以传承城市的历史、展示邵阳的形象。

现场施工

效果图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