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现金落在的士上 长沙热心的哥物归原主

2017-12-08 09:40:0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李璜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3万元现金落在的士上 热心的哥物归原主

装有3万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的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市民邓先生很着急。幸运的是,他遇到了蓝的出租汽车的热心的哥赵江波,昨日下午,邓先生从赵江波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连声感谢。

12月5日凌晨4时,湘AT3276的哥赵江波接了位乘客坐后排,后排乘客发现座位上有个手提包。“呀,这一定是今天哪位乘客落下的。”赵的哥说道,接过手提包并收好。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他就立即向车队汇报此事。第二天失主邓先生才从GPS查到车号将电话打到了蓝的出租汽车公司客服中心,在得知手提包找到后,这才放下心来。原来,邓先生当天打车从五一大道到天剑路,下车时只顾着接电话,把车费一付就下了车,将手提包落在了后座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