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关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着力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2017-12-08 07:37: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黄关春在郴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着力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秉钧)12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郴州市汝城县、桂东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黄关春先后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大坪镇、汝城县公安局、卢阳镇濂溪社区,桂东县沙田镇派出所、寨前镇水湾村,调研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公安警务机制改革、平安创建等工作,走访城乡群众,看望慰问一线干警。每到一处,黄关春详细询问发案破案、矛盾纠纷、工作力量、经费投入、实战运行等情况。他指出,郴州市政法综治部门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全面深入,相关县市区推进有力,乡镇、村(社区)基础不断夯实,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创造了不少经验,值得认真总结。

黄关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结合基层实际,抓住机遇,统筹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大力加强综治中心、综治信息平台建设,深化网格化、信息化、法治化、实名制和系列平安创建,深化公安警务机制改革,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健全治安防控体系、心理服务体系,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筑牢新时代平安湖南建设的根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