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3号线阜埠河站全封闭施工一年,实施双向交通管制

2017-12-07 20:57:2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王晗] [编辑:蒋俊]
字体:【

地铁3号线阜埠河站全封闭施工一年,实施双向交通管制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万颂华)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轨道交通3号线阜埠河站主体全封闭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从12月12日零时起至明年12月11日24时,阜埠河路天马路口至麻园路口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天马山路、潇湘大道、靳江路、麻园路、清水路等道路通行。

施工期间,公交车辆通行线路的调整,由市交通运输局另行通告。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