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有雪

2017-12-07 16:4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一瓣雪花] [编辑:金灵]
字体:【

昨夜做了一场好梦……梦中有雪。

梦中的雪,晶莹冰静,轻盈旋舞,演绎世间最令人心动的风景:柔媚中有着刚烈,轻盈中有着无限的天地意蕴……

梦中,雪花冰姿柔骨,化成一群群白色的蝶阵,在空中飘飞。灵动的洁白,旖旎天地,巧织银雾,惊艳千万里长空。轻掬一朵,让指尖呼吸清凉,心中轻柔慢慢充盈,心头宛若雪舞蝶飞。

梦中,张开双臂,伴雪花翩跹,生命如雪妩媚、如蝶顷情,自由飞翔天地间,无限辽远。

雪:飘飘渺渺,袅袅幽婉,浸润记忆。异乡梦里,雪洁白剔透,素影轻轻,虽雪簌簌无声,可心寂寞有音。风吹雪花满地,柔软了遍野的清冽土地,覆盖了天地间万物,世界宁静肃美。轻拈一朵,于掌心轻融,被滋润的气息萦绕心灵。漫漫地品雪的白、雪的洁、雪的甜,聆听到雪的音符,自山间、小路、树梢扣弦吟诉,和鸣着流泉,清清浅浅,宛转风中。尘俗银装素裹,而思绪漫展心笺,于雪语飘逸中,遐想瑰丽而柔美——仿佛灵魂也摇曳生姿,复苏着梦幻之影,飘飞于山水之间。

雪,轻歌曼舞,覆盖了一切,也让这覆盖的一切变得圣洁起来。还是在梦中,我跪于雪地,双眸微闭,任玲珑玉琢的雪亲吻、栖息发际眉梢,融化成清泪,洇入心魂。

纤巧雪瓣片片,哪一瓣是亲人守望的呼唤,哪一瓣是远方思念的泪滴,又有哪一瓣呵,为我而落?!

漫天飞舞的精灵,多想在你飘逸的诗意中,寻觅冥冥的,穿越飞雪的,可以淬炼的灵魂。洁白晶莹的精灵,多想在你的雪音梦幻中,酡红羞涩的笑,浅吟真挚的爱,编织最美丽的情。

梦中,雪姿飘渺,透过淡淡寒意,依然在飞,旋舞。雪的眸子亮着,灵魂醒着,我如雪的心事,飘绕心头,舒卷着渴望,绽放眷恋。轻拈一朵,写满雪的情怀,化成雪蝶,伴一曲冬季恋歌轻舞、呼唤,铺就一笺沁香缥缈的诗情。

凝视远方,送给喜欢雪的你,一起看雪花灵梦绽放,风中舞尽依恋,绝美而的空灵,痴醉在那片雪林,隶属你我的雪域。

昨夜梦中有雪。梦中的雪,飘飘洒洒,缱绻缠绵,吟唱着一曲歌谣---

蝶恋。雪飘。

(作者:一瓣雪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