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5872名考生本周末迎“国考” 长沙设16个考点

2017-12-07 09:34: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35872名考生本周末迎“国考”

长沙设16个考点,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12月6日,长沙图书馆,考生在借阅室认真备考。进入12月份,公务员、研究生等考试项目即将陆续开考,众多考生选择在图书馆内进行最后的复习冲刺。傅聪 摄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称“国考”)笔试将于12月9日、10日在全国统一组织进行。湖南考区考点均设在长沙市,共16个考点,1320个考场。

今天,记者从湖南省人事考试院获悉,经考生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湖南考区35872人符合参考资格。根据安排,报考银监会、证监会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于12月9日14:00-16:00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全体考生参加12月10日的公共科目考试,(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考申论)。

据悉,本次考试省人事考试院将会同公安、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职能部门对考场内、外使用各种器材实施作弊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无论考生或作弊机构,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考生参考时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场以及交通路线。根据考试规则,考试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叶飞艳 沈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