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前教育学会赴常德开展幼儿园公益支教活动

2017-12-06 17:02: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薛婷婷 吴冰] [编辑:金灵]
字体:【

12月2日,公益支教常德活动现场,幼儿园园长、老师及湖南幼师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上千人参与研讨。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薛婷婷 吴冰)12月2日至3日,秉承“培优与扶贫结合、区域研训与支援送教结合”原则,由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牵头组织,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音乐美术教育专委会核心园所的30余名园长和老师,来到常德,开启了继怀化芷江站后的第二场幼儿园音乐教育大型公益支教活动。

本次公益支教团队由长沙师范学院崔红英教授、艺委会邹怒驹主任带队,由湖南省委机关新湘幼儿园、长沙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幼儿园、长沙市绿城育华幼儿园、张家界慈利县粮食局幼儿园等八所幼儿园组成,前来参加研讨的常德师生达一千多人。

送教送研活动中,崔红英教授主讲的《有效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以音乐集体教学为例》专题讲座、“关于民间艺术在学前儿童活动中的运用”座谈会、《马马嘟嘟骑》等有代表性的常德丝弦曲目获得了参与师生的好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