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新增20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12-06 10:20:57 [来源:团结报] [作者:吴正昭]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吴正昭)近日,从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消息,我州申报的20家高新技术企业全部获批。至此,我州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达到41家。

此次获批的20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分布较广,符合我州产业发展方向。其中,吉首市5家、泸溪县5家、龙山县2家、永顺县2家、保靖县1家、花垣县1家、湘西经开区4家;按涉及领域来分,新材料5家,农产品加工4家,机械制造2家,生物医药2家,装配式建筑2家,文化创意2家,环保开发1家,新能源1家,新型建材1家。

今年来,州科技局瞄准绩效考核任务指标,在全州范围内进一步摸清底子、宣传政策,加大企业指导服务力度,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年两批次共组织20家企业申报并全部获批,申报数和获批数均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我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有力地促进全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我州申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