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张家界,黄龙洞你可一定要去玩一玩!

2017-12-05 22:28:4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玩过“亲水游”,你玩过新鲜带感的“亲洞游”吗!

哪里的“亲洞游”最带感呢?

当然是张家界黄龙洞

据说

它是世界环境最好

接待小伙伴最多的天然溶洞

洞好看,关键是舒服

不同于其他景区的人山人海,来黄龙洞游玩的游客虽然众多却一点儿都不拥挤,黄龙洞年平均气温16.6℃左右,是个超大的中央空调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黄龙洞的参观面积也超级大哦,既可走洞穴隧道参观,还可以乘坐小船游览,该洞现已探明洞底总面积10万平方米,因此享有“世界溶洞奇观”“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中国最美的旅游溶洞”等顶级荣誉。

一座会呼吸的建筑

如果你认为,黄龙洞就只有这个就大错特错了,除了洞内奇特景观蜚声海外,洞外的哈利路亚音乐厅也享誉海内外被誉为是“一座会呼吸的建筑”是世界环境最美的音乐厅,吸引了无数音乐艺术季在此献声,同时因为与黄龙洞相连,借助溶洞内的超级声场在这里你能听到最完美的表演!

白天看洞,晚上看剧

既然来到了哈利路亚音乐厅,怎么能不去欣赏一下绝美的《烟雨张家界》,以张家界土家族、苗族最朴实的生活场景为素材,用独特而巧妙的舞蹈手法进行艺术创作,配合美妙而震撼的配乐,带来最美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因为被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抄袭”意外走红,每天都吸引了上万人前去观看……去年曾开创张家界建市以来旅游演艺单天演出场次的新纪录。

(里约奥运开幕式与烟雨张家界对比)

关于黄龙洞

黄龙洞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核心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堪称绝世奇观,具有巨大的旅游价值。

现已探明的洞底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全长7.5公里,垂直高度140米。洞体共分四层,洞内有著名的迷宫、龙舞厅、响水河、天仙水、天柱街、龙宫六大精彩景区。整个洞内洞中有洞,楼上有楼,洞穴奇观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其规模之大、钟乳石之多,形状之奇,在国内外溶洞中极为罕见,被中外溶洞专家誉为世界溶洞的“全能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