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潭花线”项目完成规划选址

2017-12-05 16:32:2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洪静雯 刘拉]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2月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洪静雯 通讯员 刘拉)为进一步支持全市城镇化发展战略,经多方研究,12月2日,湘潭下摄司(含下摄司大桥)经易俗河至花石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潭花线”项目)建设正式完成规划选址手续。

“潭花线”项目是湖南省干线公路“十三五”建设规划中的内容,是打通湘潭市区来往市域南部湘潭县花石镇的快速通道。市交通运输局于2016年6月启动了该项目的规划选线论证工作。

本次进行规划选线论证的范围是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与书院路交叉口至花石镇规划区南侧(与规划的省道S218相接),全长47.112km。项目具体规划设计从岳塘区建设南路与书院路交叉口开始,自北向南,沿规划的电工路往南发展,经新建下摄司湘江大桥跨越湘江后,进入湘潭县易俗河镇。再沿规划的湘莲大道继续往南,途经射埠镇域,与G60醴陵至娄底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河岭互通出口相接后,在继述桥北侧杜家湾与规划的省道 S219相接。接通后,道路继续往南延伸,经石潭坝后,在宣丰桥再次与规划的省道S219相交,最终在湘潭县花石镇规划区南侧,与规划的省道S218相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