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民畅享10大文化主题活动

2017-11-27 16:06:36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温琳 谢昱婷] [编辑:金灵]
字体:【

▲图为株洲市第二届“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节启动仪式现场。记者谭筱 摄

▲八中学生带来精彩表演。记者谭筱 摄

▲市民领取了心仪已久的免费K歌券、电影票和神农大剧院演出票。记者谭筱 摄

▲市民排队领取电影票。记者谭筱 摄

11月26日上午,株洲市第二届“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节”在神农大剧院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主办,以打造“娱乐的盛会、行业的平台、人民的节日”为宗旨,整合全市KTV、网吧、电影、演出、游戏游艺、出版发行等行业资源,推出全民K歌大赛、电竞大赛、街头篮球赛等10项主题活动。

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帆说,株洲要积极探索文化市场发展规律,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促进文化消费转型升级,加快释放文化市场的活力和张力,用文化市场的繁荣活跃,作为撬动文化消费的支点,全面做好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工作。

市领导邓尚文、杨胜跃出席启动仪式。

(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通讯员 谢昱婷)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