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湘商大会开幕 海内外湖南商会达345家

2017-11-22 18:37:3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第八届湘商大会郴州开幕

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摄

11月22日,第八届湘商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 朱玉文 张璐)今天上午,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郴州市拉开大幕。来自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和海内外200多家湖南异地商会的2000余名客商代表齐聚一堂,联络感情、共享机遇,助力家乡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为兴湘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

省领导陈君文、何报翔、张大方出席并颁奖。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开幕式。

目前,海内外湖南商会已发展到345家,拥有会员企业6万多个,广大湘商长期以来不忘初心、情系桑梓,成为助力我省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湘商大会从200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前七届累计吸引参与的重点客商1.5万人,引进资金超过6500亿元。据悉,本次大会期间,将签约合同投资项目196个,投资总额1808.5亿元,引进资金1798亿元。大会开幕式现场签约22个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903.4亿元。

开幕式前,许达哲会见了前来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与湘商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并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大会展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