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为项目建设进度上“发条”

2017-11-22 08:44: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张家界为项目建设进度上“发条”

比出“硬功夫”唱好“建设歌”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廖声田 宁奎)“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半年内所有主体结构完工。”11月20日,碧桂园湘西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王一到碧桂园慈利项目现场,再次对施工进度进行“督战”。3天前,张家界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组来到这里,为项目建设进度上了“发条”。

11月15日至17日,由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队的观摩组,从城区到乡村,从车间到工地,先后到全市24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经开区永兴玻璃、永定区教字垭特色风情镇、桑植县地下商业街、武陵源区桃花溪谷、慈利县冰雪世界……一个个建设现场热火朝天,一个个项目朝气蓬勃。

永定区控违拆违“六个一律免职”高压态势,武陵源区推行项目建设“1610”责任制,慈利县打造工业强县“双百园区”,桑植县坚持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经开区“三抓三促”精准发力……观摩组成员边看、边思、边议,观念相互碰撞。

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张家界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1.2亿元,同比增长15%;重点工程完成投资180.6亿元,同比增长18.1%,完成年计划任务的120.4%。

“家乡越建越美,生活越来越好,感谢党的好政策。”在永定区教字垭特色风情镇,在外打工多年的覃芳看到集镇旧貌换新颜,向记者道出心声。她说,准备和朋友一起在镇上开一家客栈,依托旅游回乡创业,既赚钱又照顾好家人,未来生活一定更美好。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