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正在制订网约车实施细则

2017-11-21 15:56:34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李楚]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李楚)11月20日,《衡阳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等文件听证会在市交通局举行,会议就《衡阳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衡阳市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规定》《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的合法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征求意见。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衡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前期,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有关部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起草文件。其中,《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对科学定位出租车服务、改革传统巡游出租车等问题提出了解决细则。《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将结合衡阳实际,主要从网约车平台公司、网约车车辆和驾驶员准入条件、经营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化落实。《衡阳市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规定》则主要从私人客车合乘的定位、经营、监管和责任处理进行落实。

参加此次听证人员主要有网约车企业代表、巡游出租车企业代表和社会公众代表等,大家分别就三个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