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及14家省市电视台走进永州创作采风 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活动启动

2017-11-19 08:47: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央视和14家省市电视台走进永州采风

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活动启动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钟小令)“我在东安等您!”“双牌欢迎您!”……11月18日上午,“锦绣中国”2017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暨电视媒体人“走进永州”创作采风活动,在永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启动仪式。永州市及部分县区作旅游资源推介。

本次活动由中广联合会生活节目工作委员会和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活动为期3天。除召开2017全域旅游与媒体创新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外,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以及广西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14家省市电视台深入永州市零陵区东山景区、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创作采风,展示永州丰富的人文、旅游等资源。

中国电视旅游节目创优评析颁奖大会是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旅游文化传播联盟,在2014年发起,全国上百家电视台以及相关从业机构参与的经验交流、作品研讨、产业论坛的盛会,一年主办一次。该活动已成为全国各地旅游项目及旅游产品宣传推广的重要媒体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