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养殖业首次集体签约为农博会"贴金" 签约总额达13亿元

2017-11-19 08:36: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养殖业重大项目集体签约

观赏鱼新产业或迎爆发期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罗雅琴 李果)今天,农博会主体活动之一的绿色养殖与饲料安全高峰论坛举行。会上举行了养殖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1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总额达13.08亿元。论坛上宣布,湖南省渔业协会成立观赏鱼分会。据悉,观赏鱼这个潜力巨大的新产业或迎来爆发期。

签约项目涉及养殖业梯度转移、环境治理、产业升级、产品深加工、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是我省养殖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金额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项目投资活动。

目前,养殖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来自省内外的养殖专家现场支招,论道养殖业的新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湖南农业大学教授王晓清等专家、学者就推进绿色养殖进行了专题演讲。

据悉,本届农博会首次专设养殖业馆。参展企业或单位327个,折合标准展位532个,是农博会8个展馆参展企业最多的一个。会展期间,养殖业馆还将开展12场养殖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