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听障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全国听障教育年会在衡阳召开

2017-11-18 09:53: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聂宁]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聂宁)今天,全国听障教育2017年年会暨作文教学研讨会在衡阳市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巿自治区的533位特殊教育教学精英一同探讨如何办好特殊教育,让听障孩子们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本次年会由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主办。期间将围绕“聋校作文教学研讨”主题,开展《关于办好特殊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的思考——基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视角》《为什么写?写给谁?写什么?怎么写?》《手语在台湾听障教育发展的角色》等专题讲座。

特殊教育是我国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特殊教育,是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良好融入社会的基本途径,也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体现。目前,全省共有特殊教育学校79所,特殊教育在校生25737人,对特教年人均财政投入已突破6000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