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办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

2017-11-18 09:30: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慧 金岚] [编辑:夏博]
字体:【

协作创新 共享共赢

长沙将办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金慧 金岚)今天下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长沙举办。

活动以“协作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灵动性、创新性和多样性作用,通过出口创汇力促转型升级,形成新的凝聚效应和助推力,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将邀请APEC成员经济体有关政府官员、创新型成长型中小企业代表与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及数字经济发展下的创业创新、中小企业绿色供应链发展、“互联网+”金融融资服务计划与成功案例等热点话题,畅谈交流,形成建设性倡议,最终向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转达工商界的建议与期望。

此外,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也是活动亮点之一,肯尼亚、巴基斯坦、阿富汗、蒙古、尼日利亚等共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将参展参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