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交会12月在湘召开 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同期举办

2017-11-17 16:21: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李昆励)记者今天下午从长沙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以下简称“中交会”)将于12月1日—3日在长沙举办。

活动以“协作创新·共享共赢”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灵动性、创新性和多样性作用。

第十届中交会是本次活动的重点之一,展会设国际展团、工业园区及创新创业园区展、新能源汽车与新能源/新材料展、应急救援装备与无人机展、中小企业服务综合展及进口商品展、汽车配件用品暨房车展等多个展区。

在办好展览展示的同时,本届中交会还将举办一系列论坛及研讨活动,其中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是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继2001年和2014年分别在我国上海和南京成功举办之后,今年将与中交会同期举办。

论坛以“数字时代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分为聚力量·协同发展、享资源·创业创新、话未来·经验畅享、提倡议·众智云集四个阶段。

APEC成员经济体代表、各界知名专家学者、全国中小企业及经信系统企业代表以及湖南省有关政府机构及企业代表等将出席论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