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厦门探讨研学游合作

2017-11-17 11:08: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孟姣燕)学院精神之旅、文化艺术之旅、科技探索之旅……今天,2017厦门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厦门两地将在研学旅行上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两地研学旅游资源互补共享。

厦门拥有丰富的研学游资源,旅游推介团为长沙市民定制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主题创意产品。不仅可以参观名校,沐浴书香,学习嘉庚精神,身临其境感受集美满满的文艺气息,还可以到科技探索中心圆一场科技梦,去鼓浪屿、土楼研学闽韵风情建筑风格。

早在2015年12月,湘郡未来实验学校百余名学生远赴厦门,首开湖南研学旅行先河。“长沙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研学旅行走在全国前列,也是重要客源地。”两地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长沙与厦门都是旅游热门城市,民俗风情、文化内涵各具其美,两地将携手加强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围绕研学、亲子等核心要素,推动双方区域旅游合作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