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再铸辉煌”书画展举办

2017-11-17 11:02: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薇 通讯员 陈华倩 黄玉芳)今天上午,由湖南麓沩轩书画院、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牢记使命、再铸辉煌”主题书画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展。省领导和老同志刘夫生、欧阳斌、文选德、沈瑞庭、罗海藩、张树海、赵吉祥、黄祖示等出席。

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书画爱好者的书画作品200余幅。这些作品以“牢记使命、再铸辉煌”为主题,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许多以经典古诗文为素材创作的作品,也有不少取材现实、反映当今时代特点的原创佳作。参展艺术家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弘扬新时代主旋律,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展览期间,现场准备有纸砚笔墨,书画爱好者们可即兴写字作画。

“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艺术价值、文化价值与社会价值。”湖南麓沩轩书画院理事长杨伟军说。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0日结束,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