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后高校快递到底有多火 比等快递更煎熬的是排队取快递

2017-11-17 10:48:00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茜]
字体:【

11月16日,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学生中午下课后排队领取快递包裹。图/记者陈正

潇湘晨报长沙讯 排队取快递等到绝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湖南师范大学一名学生发微博称,自己一下课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取件点拿快递,结果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拿到,期间一度绝望。“双十一”过后,高校快递到底有多火?11月16日中午,记者来到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学校内的数个取件点进行了走访。

11月16日11点40分,记者来到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圆通快递取件点,等候队伍从屋内一直延伸到屋外。记者数了一下,估计队伍排了60多人,而且排队的人不断增加。一名男同学介绍,他们是下课后直接过来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

“双十一”过后,长沙很多高校取件点面临“爆仓”。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个取件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为应对“双十一”快递配送高峰,他喊来5个亲戚帮忙,“一天会有三四车快递送来,每车有五六百件包裹,我们从早上6点多就开始卸货。”

文/记者陈丽安 图/记者陈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