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22日宁远开幕

2017-11-17 10:29: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相约永州,祈福九嶷

2017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22日宁远开幕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孟姣燕)2017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将于本月22日在宁远县下灌村开幕。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了相关情况。

据了解,本届冬季乡村旅游节有五大主题活动,包括“相约永州·祈福九嶷”2017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永州之野·九嶷部落”多彩冬季系列活动、乡村旅游踩线活动等。

旅游节期间,游客在宁远县下灌景区可以观赏到颇有乡土风情的舜皇花海,蝴蝶画、木雕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演示,还可以去独具宁远特色的绿色产品展销会品尝永州风味小吃,欣赏极具瑶族风情的优秀民俗节目。

近年来,永州旅游呈现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旅游产业规模快速扩张,旅游配套设施日趋完善,现有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个4A景区;等级旅游区22个,旅行社18家,星级旅游饭店22家。连年举办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活动。

据介绍,宁远人文荟萃,下灌村是国家历史文化名村,即将在此举办的冬季乡村旅游节将会有精彩呈现。目前,整个筹备工作已就绪。

本届冬季乡村旅游节以“相约永州,祈福九嶷”为主题,由湖南省旅发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