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阳光娱乐节”正式启动 重点推出八大主题活动

2017-11-17 10:00:46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李楚]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李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11月15日,我市“阳光娱乐节”活动正式启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健康、欢快的文娱体验。

启动仪式上,开场舞《九州欢腾》、歌曲《红歌摇滚》、快板《十九大精神与我家》等贴近群众生活、紧扣时代主旋律的节目,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本次活动由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共同主办,活动运用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市文化企业搭建创新平台,以引导全市娱乐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推动衡阳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据悉,该活动历时3个月,接下来还将重点推出八大主题活动,包括启动仪式、衡阳时装周、全民K歌大赛、电子竞技比赛、最美夕阳红、免费上网体验、阳光娱乐节消费日以及“观影”“鉴史”“读书”“学艺”等系列文化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