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一司机肇事逃逸致伤者遭二次碾压身亡

2017-11-17 09:43: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司机肇事逃逸致伤者遭二次碾压身亡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 今日上午,记者从株洲市交警大队获悉,株洲“11.13”交通肇事逃逸案嫌疑人李某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无驾驶证的李某开着无牌小车将人撞伤后逃逸,伤者躺倒在路面遭到车辆二次碾压身亡。

11月13日晚,株洲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案,导致人员死亡。天元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灿晖闻警赶到事发现场,并调取监控录像。监控显示,11月13日晚上11时01分35秒,一辆从株洲天元大桥西桥头北辅道驶入泰山路的小车与一辆从天元大桥直行下来的自行车发生刮擦。自行车倒地,骑车男子横躺在路面,小车没有停留便离开了现场。间隔39秒之后,一辆红色小车因没来得及避让,直接轧到了仍躺在路面上的伤者,导致该男子死亡。

张灿晖当即展开排查,当晚,在一小区找到了肇事车辆。车主李某如实交代了案发经过,案发的当时,考虑到自己没有驾驶证,又没挂牌照,于是驾车逃离了现场。民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员必须停车保护现场然后报警,逃逸将被加重刑罚。

■见习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许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