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在长沙开幕

2017-11-17 09:06: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龙腾] [编辑:刘艺]
字体:【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出席开幕式的嘉宾。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龙腾)今日上午,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在长沙开幕。同时,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也一并拉开序幕,吸引了海峡两岸近260家企业参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刘结一,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光荣,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湖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群,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湖南省台办主任肖祥清,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长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理事长萧万长,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福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尧昆,台湾工业总会副理事长、台湾钢铁公会名誉理事长、丰兴钢铁公司董事长林明儒,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台湾电电公会会策顾问、V-team联盟总召集人杜紫军,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