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签约4个 投资总额13.3亿元

2017-11-17 08:55:01 [来源:尚一网] [作者:何丹]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通讯员 何丹)11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在长沙举行。此次峰会是我省首次面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举办的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在峰会主体活动“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全省共签约16个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总额124.5亿元。常德市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13.3亿元,签约项目数全省第一,投资总额全省第三。这4个签约项目分别是:投资5亿元落户西洞庭管理区的高迈新能源重卡汽车生产及配套产业加工项目、投资4.2亿元落户常德高新区的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投资2.1亿元落户西洞庭管理区的新能源电动车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落户澧县的摩托车零部件生产及整车制造项目。

活动期间,我市通过省级平台发布了11个精心包装的项目,同时组织了美国Apogee科技集团、大汉汽车集团、湖南中锂新材料等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高管参会,与行业内的境内外客商充分对接,力争引进一批关联度大、聚集度高的大项目、好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