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航院毕业生走俏

2017-11-16 14:49: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熊湘玲)昨天上午,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上,一名已经“专升本”的往届毕业生在母校支持下,顺利与中航光电精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协议,成为应聘人才中特殊的一例。该院就业品牌优势及人性化服务由此可见一斑。

据了解,这名幸运的往届毕业生名叫肖魏权,是该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后通过“专升本”考入省内某大学读本科,将于明年6月毕业。肖魏权在母校老师的帮助下,顺利签约自己心仪已久的工作。

近年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突出国防、航空工业特色以及张家界地方特色办学,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之路,毕业生就业面向广、比例高、质量优。根据省教育厅毕业生数据库统计,近3年,该院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7.31%、96.10%、95.57%,稳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连续3次被评为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连续4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