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项目引资134.5亿元 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又有大动作

2017-11-15 15:40: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签约项目17个,投资总额134.5亿元

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长举行

 
(11月15日,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王晗)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前景如何?今天,作为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的重要环节,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7家全球500强、知名跨国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参加会议,客商参会规模超200人。

何报翔在致辞中介绍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推介了湖南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独特优势。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企业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促成更多项目合作,让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更美好的未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菲克亚太区制造副总裁兼广汽菲克总经理奥大为·约瑟夫、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凌以及舍弗勒大中华区运营部湘潭制造基地项目管理总监王洪生,围绕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纷纷建言献策。同时,全球顶级咨询机构普华永道战略合伙人金军发布《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分析报告》,深刻分析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对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研判,并结合湖南实际精心绘制了湖南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线路图,为我省精准开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开具了重点对接企业“清单”。

当天,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项目17个,投资总额134.5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来自国内权威专家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发表主旨演讲和探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