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锦源广场赏菊正当时 这次菊展将持续40天左右

2017-11-15 10:02:1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刘立姣 李德明]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民在观赏菊花造型。(记者 陈旭东 摄)
市民在观赏菊花造型。(记者 陈旭东 摄)

湘潭在线11月15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立姣 通讯员 李德明)菊花是湘潭市花,往年湘潭市常举办菊花展览,市民们对菊花青睐有加,有着独特的情结。近日,湘潭市园林局科研所在正江苗圃培育的2.6万盆菊花陆续开放,已被集中摆放在锦源广场展出,市民可前往欣赏。

我们在现场看到,通过科研所花卉技师的巧手装扮,此时的锦源广场花团锦簇,菊香四溢,不同颜色和品种的菊花形态各异,展现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市民们纷纷前来,一睹菊花的风采,或拍照流连,或低俯闻香。

这次菊展由“创森宣传”绿雕造型、“葫芦”造型、菊花花镜、品种菊展台等项目组成,将持续40天左右。我们也提醒各位市民,赏花当爱花,切勿采摘搬走,让这片美景长久地留存下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