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东城大道明年底全线通车

2017-11-15 09:56: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东城大道明年底全线通车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 记者今日从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市重点交通项目东城大道进展顺利,将于明年11月实现全线通车。

东城大道是株洲市区连接醴陵的快速通道,对于株醴融城、株醴新城开发具有重要意义。该道路东起醴陵市国瓷路,经仙霞、新阳,西至株洲市区东环线,对接铁东路,由省道S331醴陵屏山至芦淞区栗塘村公路(醴陵至仙井段)和城市规划的机场大道、迎新路等道路组成,全长34.85公里。道路采用一级公路(或城市主干路)标准,路基宽度为32米,可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东城大道建成后,从株洲市区至醴陵的时间有望缩短至30分钟内。

目前,项目整体进展顺利,芦淞区段预计今年12月建成通车,株洲县、醴陵市段目前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施工,预计明年11月全线建成通车。

■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郭力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