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台新能源公交车下月亮相衡阳

2017-11-15 09:37:39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邓润青] [编辑:金灵]
字体:【

我市计划配套建设新能源纯电动充电站,一期规划建设3个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邓润青)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400台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将亮相衡阳,预计12月初陆续到达。与之配套的是,我市计划分三期建设新能源纯电动充电站,一期规划建设3个,分别为高铁充电站、白沙充电站和中心停车坪充电站,可满足400台以上新能源公交车的充电需求。

高铁充电站,建设场地为市公交集团高铁站停车场内,设充电停车位48个,配备24台180KW双枪充电机,可同时给48台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约2.5小时充满,如夜间12时后进行充电,两班可满足96台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白沙充电站,建设场地暂为市公交集团临时租用的停车场内,建设场地设充电停车位72个,配备36台180KW双枪充电机;中心停车坪充电站,建设场地为市公交集团鸡窝山中心停车场内,建设场地设充电停车位92个,配备46台180KW双枪充电机。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