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召开 发布千亿招商项目

2017-11-15 09:37: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昆励] [编辑:刘艺]
字体:【

15日,峰会活动之一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召开。

何报翔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李昆励)11月14-15日,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发布了《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分析报告》与101个汽车产业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3336.2亿元。

本次峰会,是我省首次面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举办的产业专题招商活动。

峰会聚焦智慧能源、电动汽车、人工智能等领域,围绕推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对接合作,组织了省领导会见全球500强企业高管、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实物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