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一珠宝店被抢 警方全力缉拿嫌疑人

2017-11-15 09:31:4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珠宝店被抢 警方全力调查

前晚,在天心区南托街道南湖大道附近,一家张万福珠宝店的金器柜遭抢劫。当时店内有四名女性柜员和一名男性保安,抢劫嫌疑人为男性,闯入珠宝店抢劫时随身带着一把锤子,并从身上掏出了枪形物。

据附近商家介绍,这家张万福珠宝店往常都是晚上9时多关门,前天晚上8时多他们看到珠宝店的几名店员惊慌地跑出店外,才知珠宝店遭遇了抢劫。

抢劫发生后,天心警方迅速启动侦查。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身高175厘米左右,案发时戴着口罩、帽子,背着一个挎包。

昨日下午,天心公安分局发布初步调查通报称:11月13日20时20分左右,一男子闯入南托街道南湖大道张万福珠宝店,抢走金器200余克后逃离现场。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全面开展调查,全力缉拿嫌疑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