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停车霸占斑马线 学生与车抢道》后续:已加装护栏

2017-11-15 09:28: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乱停车霸占斑马线 学生与车抢道》后续

加装护栏,孩子不再与机动车抢道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 “小区在道路中间加装了护栏,孩子不用再与机动车抢道了。”日前,市民李先生再次致电三湘都市报记者称,他此前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

9月6日,市民李先生反映,开福区第一小学附近的人行道被不少车辆占用,行人根本无法正常通行,学生上下学只能走机动车道,太不安全了,也让家长们很不放心。接到市民反映,记者赴现场采访,随后将情况反馈给开福区相关部门,该部门负责人表示,会马上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进行处理。

11月1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开福区第一小学门口斜对面的道路边上已经安装了护栏,对人车进行分流,汽车再也无法停到人行道上。李先生表示,孩子们上学安全了,我们也放心了。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焦晨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