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广州发布农业招商项目78个 总投资220亿元

2017-11-15 08:49: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在广州举行推介会

发布农业招商项目78个,总投资220亿元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刘贵权)昨天上午,郴州市在广州举行重点农业招商项目暨湖南(郴州)第三届农产品博览会推介会,吸引香港、广州、深圳等地150多位客商参加。

推介会上,郴州市共发布农业综合开发、农业园区建设、农产品加工、农业休闲旅游、农作物种植等农业招商引资项目78个,总投资220亿元。其中桂东县生态康养项目投资8亿元,建设养生公寓、度假酒店等康养设施。目前,已有25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意向总投资达92.73亿元。郴州市农委与广州市农业局就农业品基地建设和农产品市场推广初步达成战略框架协议。

推介会上还介绍了2017年湖南(郴州)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筹备情况。这届农博会将于12月1日至5日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标准展位1100余个、特装展位40余个,并精心设置了首场主题日、中国(郴州)茶产业高峰论坛暨郴州福茶推介会、农批对接等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