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望城郭亮路社区支行开业 家门口的银行更方便

2017-11-14 16:2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申苑]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申苑)望城又开一家社区银行了。近日,长沙银行望城支行下辖郭亮路社区支行正式开业,附近的居民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将更加方便。

郭亮路社区支行位于望城区郭亮北路528号,是集预约式人工服务和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于一身的创新型服务渠道,致力于服务社区居民,为客户提供存款、支付、理财和咨询等服务。

“长沙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贴心,也有很多好的产品。”开业当天,郭亮路社区支行吸引了附近不少居民前来办理业务。以前办理银行业务,居民要到离家很远的银行去.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银行业务,十分的便利。

据了解,长沙银行矢志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社区化银行,郭亮路社区支行则将不遗余力践行这一目标,致力打通金融服务与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把服务地方、小微和社区居民的工作做到极致,以特色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传播长沙银行的快乐理念,竭尽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将长沙银行的快乐带入千家万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