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望城支行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4 16:19: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吴照莲 申苑]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记者 张鼎峰 实习生 吴照莲 通讯员 申苑)雷锋故乡学雷锋。近日,长沙银行望城支行开展了一次以“学习雷锋做雷锋精神传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8名党员前往雷锋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28名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阅读了雷锋日记。同时,通过探寻雷锋的成长足迹,领悟雷锋精神内涵,学习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知道了雷锋精神对世界的影响。

“雷锋同志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中,大家不约而同地燃起了敬佩之情。参观结束后,不少党员都写下自己的感悟,并决心以雷锋为榜样,扎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长行人”。

“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长沙银行望城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学雷锋树榜样”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员工的榜样意识,激励员工在工作上“向上”,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在价值取向上“向善”,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