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走进湘潭郴州

2017-11-14 10:10: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王亮)“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湘潭站和郴州站11日至12日火热进行,很多市民受到现场参赛选手的激情感染,纷纷加入各项挑战。

湘潭站活动在东方红广场和滨江中路“城市之光”同时举行,活动在公共体育场所展开,大大激发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湘潭市民莫湘云被“单挑王”的呼啦圈项目吸引,现场报名加入竞争队伍。她告诉记者:“看到这么多人一起PK,自己也忍不住想挑战一下,说不定能代表湘潭与其他市州的朋友较量一把。”

由于下雨,郴州站主会场设置在北湖公园和腾飞体育馆,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单挑王”平板支撑现场,民间高手许其盛支撑时间达到惊人的4小时,现场群众叹为观止。

18日和19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将来到岳阳和怀化,最终的总决赛将于12月3日在益阳进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