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四大硬招整治作风“漂浮症”

2017-11-14 09:22:02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尹振亮]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讯(通讯员 尹振亮)“刚才,龙潭、广发两个乡镇党委书记的表态发言没有从深层次去查找问题出现的症结所在,表态发言表面化,思想认识深度不够……”近日,在嘉禾县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该县领导掷地有声地批评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的部分单位领导。在这次推进会上,共有6个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给22个部门下发了工作督办卡。

今年初以来,嘉禾县全面启用县委督察通报、工作督办卡、“一把手表态发言”、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现场点评等四大硬招,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漂浮症”,有效地调动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热情与斗志。截至10月30日,全县10项重点攻坚工作、68个重点项目、22家重点企业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但在具体实施推进过程中,某些单位领导存在重视程度高低不一,面对难题缺乏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啃硬骨头”的精神,导致许多工作浮于表面、沉不到底,推进程度参差不齐。为整治这种现象,该县出重拳、施重典,组织专门的督查人员对县里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式的督促检查与通报。

在该县10月30日的一份《政务督查》通报上,对各单位落实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不拐弯抹角,指名道姓地批评。在提到“创先意识不强”的问题时,该县指出了珠泉镇丙穴社区、龙潭镇社塘村等省市挂牌的示范单位,未继续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进行提档升级,无创先争优的意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