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原版音乐剧《保镖》登陆长沙 用音乐再现经典故事

2017-11-13 15:51:00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刘文思 贺华珍] [编辑:金灵]
字体:【

见面会上,梅洛迪和斯图尔特与粉丝和媒体分享了他们对各自的角色的理解,以及过往的舞台表演经历。

音乐剧《保镖》男女主演梅洛迪·桑顿(饰蕾切尔),斯图尔特·瑞德(饰弗兰克)在梅溪湖大剧场与粉丝和媒体见面。

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演出照。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刘文思 贺华珍)全球巡演2200多场,载誉无数的经典音乐剧《保镖》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上演。11月12日下午,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邀请该剧男女主演梅洛迪·桑顿(饰蕾切尔),斯图尔特·瑞德(饰弗兰克)在梅溪湖大剧场与粉丝和媒体见面。

在见面会上,梅洛迪和斯图尔特与粉丝和媒体分享了他们对各自的角色的理解,以及过往的舞台表演经历。他们强调到,无论从服装、舞美、道具,还是从主创团队、演员等各个方面来讲,《保镖》绝对是2017年最不可错过的顶级音乐剧。

作为世界巡演中国站最后收官之站,男女主演为能够来到长沙演出感到十分兴奋。他们表示,虽然在该剧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过2200多场巡演,但是观众给的动力让他们对剧中的角色仍然保持新鲜感,特别是中国粉丝对演出的热情和对艺术的尊重让他们印象最为深刻。

音乐剧《保镖》由同名电影改编,讲述女明星蕾切尔·马伦和保镖弗兰克·法默之间的爱情故事。全剧中既有典型的“英雄救美”式爱情桥段、浪漫惊悚的故事情节,也处处注重用音乐传达情感,呈现了比电影更丰富的音乐世界。该剧保留了电影的经典情节并进行了再创作,同时也融入大量惠特妮·休斯顿的金曲。该剧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展开6天8场演出,值得期待。

为了打造独具长沙梅溪湖风格的文化艺术品牌,让市民享受高雅艺术,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将推出“跨年演出季”和全年至少12个演出季品牌,演出季涵盖了各种演出形式的精品剧目,辐射到各个年龄阶段,做到“月月有主题有名剧,人人爱赏剧能参与”。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