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

2017-11-13 09:59:15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陈润]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陈润)11月10日上午,2017年全市绩效考核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召开,总结分析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压鼓劲、攻坚克难,争当全省优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贺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作情况总结汇报并安排下阶段工作。

前三季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前三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57.42亿元、同比增长7.5%,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4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8.2亿元、增长1.24%;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6.3%,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4个百分点;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00.71亿元、增长14.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

邓群策指出,今年以来,上述两项工作总体来势很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市上下一定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两项工作的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绩效考核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项工作是事关衡阳形象的头等大事,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是履职尽责问效的严格要求,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奋力完成任务,凝心聚力补齐短板,精准施策抓实重点,广泛动员提升民调,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实现创先争优目标。

廖健强调,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认清形势中直面压力,在解决问题中体现担当,切实解决好考核责任不落实、项目建设滞后、统计数据漏报漏统、生产经营下滑、对接联络不积极、督查调度不到位等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