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60对情侣集体求婚 金婚老人送祝福

2017-11-12 15:24: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求婚趴活动现场。

金婚老人李映本夫妇讲述他们50年来的幸福婚姻生活,传授爱情保鲜秘籍。

活动现场的情侣。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张鼎峰)婚姻,是一对情侣一辈子的承诺;求婚,则是两人一辈子的美好记忆。11月12日,长沙举行了一场青年集体求婚活动,60多对情侣现场集体求婚,一起纪录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人像摄影行业协会、长沙市人像摄影摄像行业协会、芙蓉区团委联合婚嫁堂及时光映婚纱摄影举办。

据了解,参加求婚趴的60多对情侣中,有的相恋不久,有的经历过多年的爱情长跑。在活动现场,60多对情侣体验了多个游戏之后,进行了集体求婚。

“婚姻生活中会遇到很多问题,需要的是共同面对。”李映本夫妇是一对金婚老人,他们为现场的情侣讲述了自己50年来的婚姻生活,现场传授了爱情保鲜秘籍,并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