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生篮球比赛11日"全新"亮相长沙 全程网络直播

2017-11-12 09:36: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省大学生篮球比赛“全新”亮相

全程网络直播

4强赛采用主客场制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亮)专业的DJ、拉拉队,全程的网络直播以及4强赛主客场制,经过创新改革的全省大学生篮球赛今晚在长沙“全新”亮相。率先进行的揭幕战中,东道主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男队以97比40大胜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队。

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比赛由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联合湖南翼腾体育全新打造,设大学男子组、大学女子组、学院男子组、学院女子组、高职专科男子组以及高职专科女子组,全省共有35所高校、55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为赛会期和4强赛期,其中赛会期比赛时间为11月10日至17日,比赛地点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4强赛期采取主客场制,比赛时间11月19日至26日。

除了4强赛采用主客场制,开创了湖南大学生篮球赛的先河外,本次比赛所有场次都将进行网络直播,所有参赛院校的学生都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比赛,并通过“我奥篮球”APP全方面地了解赛事信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