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桃子湖文创园长沙开园 100个创新创业项目发布

2017-11-11 09:56: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刘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师大桃子湖文创园开园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刘武)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再提速。今天,“智汇湘江 科创未来”湖南师范大学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在长沙开园。6大师生项目现场路演,100个创新创业项目同步发布,打造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合作样板。

桃子湖文创园位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区,旨在充分发挥湖南师大学科、人才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文化创新和产业创新协同发展。“建设桃子湖文创园,不仅是加快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实现产城融合、区校合作、创新创业的示范工程,更是主动服务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凝聚创新力量、贡献师大智慧的生动实践。”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说。

创意湘绣坊、UV防静电膜产业化项目、“会思考”的智能照明管理系统、体育赛事“私人订制”……活动现场,6个师生创业项目轮番登台推介,聚焦文创产业,科技感、互动味十足。当天,桃子湖文创园入驻项目画册和教师创新创业成果集,共计100个创新创业项目,同步对外发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