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越!湖南首家省级保险机构年度保费突破200亿元

2017-11-11 09:30: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国寿保费突破200亿元

成为湖南首家跨越200亿元平台的省级保险机构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孟姣燕)今天,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跨越200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该公司今年总保费突破200亿元大关,成为湖南省首家年度保费规模过200亿元的省级保险机构。

据了解,在新“国十条”“省七条”政策激励下,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主动作为,赢得了湖南市场5800多万客户的信赖,风险保额达到3.9万亿元,给付各类保险金271亿元。近年来,中国人寿以国寿险资投入为主,积极撬动社会资金,上百亿元资金落地湖南,有力支持了湖南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的效益不断彰显,展示了保险央企的社会担当。

“湖南国寿成为湖南首家保费突破200亿元的保险企业,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在湖南保险业开花结果的生动体现。”省保监局局长朱正说,希望湖南国寿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为把湖南建设成为保险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