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于14-16日长沙举行

2017-11-11 09:09: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下周举行

搭建湖南与国内外500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周月桂)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举行,此次峰会是我省深入推进“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实施“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行动的具体举措,将推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对接合作,实现集聚集群发展。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发布了峰会有关情况。

罗双锋介绍,峰会将聚焦“创新、绿色、开放、合作”主题,开展高层会见、湖南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考察对接等活动。

据了解,目前已有147家与汽车产业相关的整车制造或零部件企业确定参会,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1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三菱重工、大陆汽车、曼胡默尔、施耐德、BPI等20家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军企业的高管将出席峰会。省内18家汽车整车生产企业以及46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将全程参会,与境内外客商充分对接。峰会还设置了新能源汽车展示区,比亚迪、中车时代电动、众泰汽车、广汽三菱、长丰集团、北汽株洲、吉利汽车、中联环卫、梅花汽车等国内外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都将参展。

峰会将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展差别化招商、产业链招商,将发布101个汽车产业及零部件招商项目,总投资达3300多亿元。招商项目已通过普华永道、日中贸易振兴机构、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中国德国商会等平台提前推送给国内外目标客商,以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对接洽谈。峰会期间,将有约16个项目集中签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