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技师学院学生周杏子荣获2017年度“技能雏鹰”奖学金

2017-11-10 15:21: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获奖名单,全国170名学生获奖,常德技师学院周杏子同学榜上有名。这是继常德技师学院学生刘佳鑫2016年获得“技能雏鹰”奖学金之后,该院学生再次获此殊荣。

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联合组织评审,旨在营造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技工院校学生勤学技能、奋发成才的热情,每年评选一次。

周杏子为常德技师学院信息工程系动漫制作与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在2017年常德市中职院校技能竞赛动画片制作项目中获得三等奖,在2017年湖南省中职院校技能竞赛电子商务项目中获得三等奖。被评选为2017年市级三好学生。2017年参加常德市创业创新大赛,成功入围复赛并获得优胜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