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揭牌

2017-11-10 11:27: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2017知识产权湘江峰会举行

湖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揭牌

华声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周闯)今天,2017知识产权湘江峰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四方的宾客会聚一堂,共商知识产权运营大计。峰会上,湖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揭牌,湖南知识产权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祥清介绍,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财政部支持下,湖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财政厅出资7500万元发起设立,总规模6亿元。基金投资领域为具有知识产权优势,拥有核心专利、高价值专利组合或其他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关注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工程机械以及具有特色的细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中标管理该基金的华软资本管理集团总裁江鹏程表示,将把该公司在中关村取得巨大成功的债股结合、投贷联动“中技模式”引入湖南落地生根,促进湖南地区科技型企业的快速发展。会上,该基金与湖南金富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百川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了意向投资项目合约。

峰会上,来自我国知识产权业内的专家还作了《知识产权运营的五个基本规律》《以知识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演讲。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