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在即 15名轮椅跑友再战长马

2017-11-10 09:09: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沐方婷] [编辑:刘畅畅]
字体:【

15名轮椅跑友再战长马

华融湘江银行·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在即,在前两届中闪耀跑道的轮椅跑友美人鱼跑团将再战长马。15名轮椅跑者将以饱满的热情,出现在欢乐跑中。

美人鱼跑团的发起者是被誉为“长沙美人鱼”的肖卓作,她不幸遭遇高位截瘫,但她身残志坚,成为一名爱心志愿者,用自己的经历和行动,给很多人送去温暖,灿烂的笑容感动了无数人。肖卓作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像往年一样,组织了15名轮椅跑友参加欢乐跑中,展示我们轮友对生活的热情。”欢乐跑5公里的距离对普通人不算什么,但对轮友却是不小的挑战。肖卓作介绍说:“大家目前都在积极备战,有个新伙伴叫刘红霞,今年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她每天天没亮就起来训练,几乎把所有人都感动了。”

为了确保残障人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参与轮椅马拉松比赛,美人鱼公益服务中心还联合了长沙市年轮骨科医院,在12日将为残障人运动员提供全身免费体检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